猴哥

窥屏,杂食,懒癌互助

又看到精灵王落雪给你讲个故事了_(:з」∠)_,上次看恶魔还是六七年前,好多东西都忘了,而且当时大概也没看懂。

所以这是好大一盘棋啊,魔族被灭族,只留下了一个老仆人克里斯在恶魔岛。

魔族的世界是一个崇尚强者的世界,所以克里斯不会无缘无故给人类好处,所以杜维应该就是魔族之神吧,要不然克里斯干嘛要无缘无故给他力量。

所以应该是这样,魔神转世成了异时空的人,在必要的时候被召唤回来,成为阿拉贡。这样看来异时空的人类,也就是我们这个平行世界的人类,在文中的设定应该就是魔族后裔,崇尚力量,强者为尊。哎呀五大这是拐着弯控诉我们这个世界的人阴嘛_(:з」∠)_。

魔神当时被人类之神阴了之后,全族没有了角,就举族牵往异世界,魔神为了整个族群,面向精灵矮人人类什么的,开启了复仇计划。然后就有了阿拉贡和杜维一二,搞得这个世界血雨腥风。

这是借人类之手,灭全异族嘛。

最后人族大概不会死绝,毕竟魔族是真的爱上了光明女神的。跟人类女神怎么样,谁知道啊。

后面的还没看到我也记得不大清了,但是五大是烂尾了的,后面什么都没写,不过人类女神是一点都不爱魔神的,这点可以肯定。

这么狗血的故事五大我猜他是不是不不敢写了😃😃😃。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