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哥

窥屏,杂食,懒癌互助

总觉得自己活得像条金鱼,总是活着活着就忘掉自己的热忱,自己的理想,自己觉得重要的东西。然后变得随波逐流漫无目的,变得空虚,变得抑郁。

重新找回一切的过程是痛苦的,撕裂的。

因为这一切都不可避免带上过去,那些重量堪称梦魇,不是这个生命能理解,能承受的。一旦被缠上,多少次都怀疑自己能不能夺回自己。

不断地对自己发出哲学的拷问,我是谁,我要干什么,我有什么意义。

就像是一次次被放入同一个迷宫,因为记忆力很差,所以每次都像第一次一样恐慌绝望。

我甚至还不知道怎样刻标记。

最近,我开始隐隐约约记起,我曾为自己设置了一个终点,那个终点叫爱。

只要重新变得相信爱,就能找到出去的路,就能得到门钥匙。

只要让自己重新对爱有信心,就可以走上名为真的路,就能一步步走出迷宫。

走出迷宫的日子,虽然不是一切美好,起码都是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我会重新获得乐观的能力,不冷漠,怜惜自己和世人的生命与幸福。

重新感受快乐。因为想再次感受快乐,所以一定要走出来。

这大概是我抑郁反反复复几年来。唯一的收获吧。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