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哥

窥屏,杂食,懒癌互助

正在看好多书_(:з」∠)_
耽美文《室友是直男斩》
文风搞笑,欢喜冤家,很放松,最近唯一看进去的文文。

《易中天中华史》
刚开始看的时候一度以为自己在看小黄书,居然能那么一本正经讲这些,我还是图样,拜倒在易大大的裤腿下。看到第三本,还是很有意思,应该会看完吧。

《闪灵》
史蒂芬金,有电影的吧,最近看了the mist,突然想看史蒂芬金,拣了个最短的俩小时看了看,因为没有电影的画面音乐加成,并没有觉得很恐怖,只是感受到了男主的烦躁,真是一个自私心理变态的男主啊,功利心太强,自我意识膨胀,啧啧啧,怪不得杀妻。
the mist其实也是在讽刺精英主义吧,人和人之间的隔阂和求同作用下群体的产生是人类目前无法逾越的种族缺陷,不知道作者大大是否在讽刺这个。
君子和而不同,文化需要融合更新,这又让我想起了三体里的预言,中西文明终会成为一个整体,变成唯一的地球文明,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再往前看了乐子太太的《洛阳王》
_(:з」∠)_原地打滚
好喜欢啊好喜欢,好喜欢啊好喜欢,从文风到剧情,肉也好好次,真的是爽完了的阅读体验,感谢太太,太太是珍宝。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