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哥

窥屏,杂食,懒癌互助

[仏米]六级考试阅读理解自由组衍生小段子

六级考试自由组有糖(!)

啊啊啊超开心。炸一会儿。虽然我是站仏英的不过哈哈哈哈哈哈哈。

………………

老东西,你过时了,潮流我来引导,请您下位吧。
办公室里,阿尔揪过弗朗西斯的领带,咄咄逼人。

哦,你知道什么叫美吗?我只给最顶级的美人做设计。
即便是被勒得喘不过气,弗朗西斯依然笑得若无其事。

我不知道什么叫美,我只知道设计生活是设计师的天职,设计师不应该只为了追捧名流,像犀鸟一样卑微谋利。

年轻的设计师眼睛发亮,那气势令老欧洲人为之一颤。

哦?看来你找到自己的职业哲学了,我很欣慰。
弗朗西斯朝面前的青年人微笑,双手覆上他的手,将阿尔的手一指一指不容置疑地分开,捧到眼前亲吻了一下。

我最顶级的美人,就是你啊。




评论(4)

热度(17)